浮舟沧海

不授权无盈利,不可私印。

【黄周黄】着迷

艾特cp @霜落蒹葭
赶在开学前一更,本来该昨天七夕来着,但想了想我一个单身何必给自己找事【。
前天才从基地回来,文里的所有事基本都是发生过的除了那些互动和gay里gay气的不会发生【。
ooc×3
ready go!
   
   
   
――――――――
我是个高二学生,昨天刚刚从社会实践基地军事化管理之下的地狱回到人间社会。
别的不说,狗粮倒是每天吃的很充足。
至于狗粮嘛,当然来自教官。 
      
   
我们班教官姓周,人帅颜高模样俊,就是不爱说话,每天指令很少,仅仅能够猜的懂。闲暇时期盘腿坐在队尾听着我们唠嗑,安安静静。
好奇的女生曾经问过周教官有没有女朋友,教官抿嘴笑着摇摇头。
第二天全基地学生都知道了部队的脸没有女朋友,一个个窝在周教官身边企图有机会。
直到她们看见隔壁教官更加死皮赖脸蹭着周教官,才知道教官真的不会有女朋友。
    
  

隔壁黄姓教官来自G市,话多的让我们深刻思考为什么我们班隔壁教官是他,不过大抵是为了搭班弥补周教官话少。
   
黄教官比周教官稍矮一些,非常出众染了一头栗色发系,被自己学生戏称为柯基。
从那以后我每次望过去他们班都能听见黄教官在他们站军姿时嘀嘀咕咕没停。隔壁班小伙伴告诉我宁愿站军姿也不想听黄少瞎比比。
   
喔对了,黄教官让他们叫自己黄少,显得自己非常与众不同。
俩教官站一起一直带给我们一种莫名郎才女貌的感觉。
   
  
  
  

星期二两个班带到教室上课非常碰巧遇见下暴雨,百来号人窝在教室里互相聊天。我们这排的女生举手要求教官一起来玩狼人杀,周教官歪着头思考一阵子表示只来一盘,在一阵女生的欢呼声中黄教官悄悄溜了过来,将半身压在盘腿坐在地上的周教官身上,神采奕奕嚷嚷着加我一个。
   
迫不得已之下我们只好接受,写好身份卡,在
抽身份卡时黄教算一个箭步冲到第一个摸了两张卡,让周教管抽了一张后再得意打开自己的那张。
   
周教官黄教官不愧认识多年默契满分,互相黑完对方将对方投出去或是杀了。周教官当女巫时听见黄教官被狼人杀了后毫不犹豫使用毒药再杀一次,当黄教官知晓后咬牙切齿作势去掐周教官脖子,被无情嘲笑。
然后第二局周教官就被仇杀了。
   
边上的小伙伴端着薯片凑过来围观,黄教官手疾眼快抢过来说集合不许吃零食。本身被抢走零食也没有不开心的小伙伴看见黄教官向后递上薯片、周教官自然地叼着薯片后,嘀咕一声mmp便转身走了。
   
直到雨转小之前,我们玩了三盘狼人杀,吃了全程的狗粮。
但是不得不说这狗粮,蛮好吃的。
就是有些辣耳朵。
   
   
   
   
第三天下午出门拉练。
拉练,俗称长距离走路。
出基地走上三小时。
暴晒三小时。
 
当我们生无可恋迈着腿向前赶路时,排在班级队尾的黄教官兴致勃勃拉着队头的周教官谈天论地,好的附近无关人员请迅速撤离。
 
顶着烈日黄教官居然没有半分颓废感,不时喝上几口开水,一抹嘴接着聊。然后我才知道原来周教官背的背包都是为了给黄教官装水用的。隔壁另外一个班叶教官懒散找我们聊着天,告诉我们习惯就好。
这两个人是毒害过整个基地的教官吗……
   
到了河边停下整队下河玩水,教官全部分散开来。我没带拖鞋也不想下河,掏出扇子和袋子坐在地上扇着风聊天。黄教官站到我身后拍拍我的肩要拿我扇子,也就只好给了他。
然后就看见黄教官乖乖给周教官扇着风,后者摇头拒绝也没停。
   
我装作没看见扭头就走,外面太阳真的非常毒辣,全部人都黑了一整圈,唯独该晒黑的教官依旧非常白,特别是周教官。回途我看见黄教官抢劫了把太阳伞给周教官和自己撑,才明白原来是男朋友buff加成。单身狗真的好气喔,我面无表情。
   
到最后干脆四个教官就直接开着车路过我们直接回基地,看见我黄教官探出个头将扇子还给我,顺便摇摇手超开心喊着我们先回去拉你们慢慢走哦天很热小心中暑拜拜啦。
我是文明人我不骂脏话,我这么告诉自己,狠狠咬了口苹果。
 
 
 
 
周四晚上照例晚会,各种各样的群魔乱舞,字面意义上的。
不过今年加上了教官一起疯癫。
   
当作为主持的黄教官问我们要哪个教官上台时,一向懒散的班突然就很团结一起喊周教官。
我不会忘记附近班级女生喊的全都是周教官的,只要忽略那些喊黄周黄大法好的就行了。
   
一晚上喋喋不休的黄教官突然就噤了声,想了想也就诚挚邀请周教官上台表演,教官也就只好顺着大家意思跑去点歌。接过话筒周教官问想听什么,刨掉那些喊威风堂*虎视眈*那类,最终选择了和黄教官双人合唱爱情转移+富士山下。
   
好的我看见了一群女生悄悄掏出手机想要录音被本班教官抓着了。
   
   
周教官声音很稳,咬字也清晰,就算几个音不在调上也觉着很好听。他唱歌也和本人一样干净沉稳,没有那么多花招,静静站在那唱着。灯光关掉了,仅剩的正面照过去的灯光衬着周教官仿佛孤寂的一个人走在人生路上。
黄教官开口便打破了这份沉静,作为G市本地人直接唱起了粤语,愣神过后我身边所有人非常激动鼓掌呐喊。他的声音中混杂的热情恰好将那份孤寂打破,合唱也天衣无缝,将全场的热情煽动。我坐在凳子上,静静看着他俩面对着我们唱歌,却总是觉得他们正在面对面互相拥抱,互相给予安慰。
他们可能真的是天合之作,互相弥补着对方的不足,搀扶着走向远方。
   
   
一曲完毕,鼓掌声中混杂进不知哪个女生喊的在一起,全场顿时沸腾,呐喊声甚至吵过周教官上台前。黄教官刚皱眉准备好好训一顿我们,周教官却腼腆一笑,向左一步拥住他。
他们就静静站在原地,互相拥抱着,到世界尽头。
背景音变成了底下哼唱的婚礼进行曲。
对此我只能说干得漂亮。
   
周教官回到我们班阵营时眼睛红红的,默默缩到一边拿了瓶水再次回到幕后。
恩接下来不是我该看到的了。
 
   
周教官回来的时候牵着黄教官的手,脸上红扑扑的。刚巧晚会结束了,人群嬉闹声很大,大队长仗着自己手握话筒毫不客气训斥我们,问我们是不是想上天啊这么闹腾再闹腾就别睡觉了。周教官站在我左前方,悄悄探向黄教官,在他耳边低语:想啊。
黄教官转头一脸诧异,小声嘀咕周泽楷你变了你居然想上我,你什么时候变成这种人的是不是叶修这么教你的叶修人呢出来出来我们pkpkpk。
隐隐约约从隔壁班传来一声呵,黄教官扭头就冲过去,被周教官一把拉住。
  
  
   
  
最后一天清早闭营式结束,黄教官又和周教官腻在一起,被女生围着问东问西。
当时有个女生问他们俩什么关系的时候,周教官伸手捂着黄教官的嘴望着他说在一起了。那个女生点点头,说了句祝你们幸福便退到一边。周围围着的女生也渐渐散去,两个教官旁若无人开始接着撒狗粮。
但愿他们能厮守一生吧。
 
 
中午时分我们收拾好行李到树林集合等待车辆回家,我举着手机靠近周教官问能不能合张影纪念一下,周教官点点头,被我拉着一脸疑惑来到在广播站的黄教官面前。再次询问得到同意后,我叫了个同学帮忙拍照,蹲在两个教官面前,傻乎乎比着茄子。
   
上车了,我坐在窗边看着站在一排的两个教官,再次端着手机拍了几张,黄教官抬头发现我的小动作,轻轻勾起唇角,吻上周教官脸颊。
我坐在车上,回想着上车前黄教官的话。
我笨拙地祝他们厮守终生,黄教官勾着周教官的肩头说你不用担心。我会守护他,直到世界分崩离析。
   
END.
   
   
  
  
狗粮什么的下乡我倒是吃的超开心【汪汪汪

评论(6)

热度(46)